【曹少璘x华英雄】初

《危城》曹少璘 x 《中华英雄》华英雄

群里传不上,就放LOF了,新加了三千字,改了很多小细节,圈地自萌,不喜请x,非常抱歉。

这个香喷喷的脑洞来自 @慵懒的猫 

讲的是曹少璘受伤之后被年轻的华英雄所救,日常摩擦中喜欢上了嘴硬心软的小英雄,从一开始的互相嫌弃到最后两情相悦......这篇文之后的剧情就是他们分开多年,小英雄去报仇、被毁容、远走他乡,曹少璘就是幼稚到成熟,成为雄踞一方的军阀,不过各自口是心非的臭毛病都没改,相遇后华英雄被曹少璘囚禁,气他当初不知道依靠自己,造成这么多年的分离,口是心非地互相怄气吧。

我自己好喜欢这个故事。

碎碎念↑ 正文↓

 

曹少璘:军阀少帅,将军曹瑛之子,任性妄为,枪法狠辣,杀人如麻为达目的不择手段,同时也很爱玩。

华英雄:天煞孤星。

算起来,在这座小屋中养伤已经一月有余了。

曹少璘百无聊赖倚在窗头,往左边望,见到一颗垂杨柳,往右边看看,是这座小院,华英雄那家伙总是打扫得很勤快,干净整洁,一尘不染。

“看够了,扶我回去。”

身后久久的沉默,并无人应答。

曹少璘叨咕着回头,冷不丁看到身后空无一人的房间,这才想起来,华英雄今日还没来。

没有来给他送饭,给他手臂换伤药。

已是午后,曹少璘两顿没吃,饿得心烦意乱。睡也睡不着,他索性一拍桌子直直站起,几步就跨出门去,小屋四面环绕着竹林,他走得眼晕,看哪一处都是路,哪一处又都不像路,最后绕着绕着,竟又回来了。

真是见了鬼了。

他在心里臭骂华英雄,不识抬举的乡下汉,该吃枪子的死穷鬼。

但是骂着骂着,他又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华英雄,华英雄……还没有人敢给他曹少帅气受,谁知道了他的身份不是陪着笑脸,见了他不是点头哈腰,结果这次踢到臭石头了。

他一身血污倒在村头时,腿也断了手也伤了,是华英雄救了他,把他安置在这里给他治伤,可他一点也不满意,动是动不了了,不过好在还能扯扯嘴皮子……

“华英雄,啧,你这名字真土。”

“曹少璘也不见得多好听。”

“我要喝酒。”

“大夫说了,你好之前一滴酒都不能碰。”

曹少璘一把掀开了上衣,露出肚皮,指着上面一道伤,说:“你曹爷当年,带兵闯龙城,那会儿还是孙灵玉的地盘,是我带着百十人拿下偌大一座城,这道枪伤差点要了我的命,也没耽误我喝酒吃肉。”

华英雄瞥了他一眼:“今时不同往日,你以为你在这儿还能做什么大少爷。”

“你这衰样,老子看见就来气。”

“那不好意思了,我每天都要来。”

“我看你也不像是没钱,你就给爷吃这个?”曹少璘扒拉几下把碗丢在地上。

华英雄也不惯着他,一脚踹上他的伤腿,惹来一阵痛叫。

“你爱吃不吃!”

诸如此类。

怎么说呢?

像这样的拌嘴这一个月来几乎每天都要上演几场,曹少璘从一开始的怒不可遏,到现在懒洋洋地倚在床头,似乎有了几分……乐在其中。

他并不着急离开这里,曹家,只要不见到他的尸首就不会罢休,他迟早要回家的,只是到时候,眼前这个人该怎么办。

于是他开始旁敲侧击地问。

“喂,华英雄!”

“嗯?”

“等我走的时候,你想要我给你留点什么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别装蒜了,你这穷鬼,会平白无故救我?”

“我曹少璘从不欠人人情,该你得的,我不会欠你,你可以出去打听打听曹瑛,那是我老子,只要你敢想的,我都能帮你实现……甚至、你甚至可以跟着我,待在这小地方,就算你武功再好,能有什么出息?你想要的,不妨现在就筹划筹划。”

他紧张地盯着华英雄,等他开口,说他想要的不是钱,是前程,说他想跟在自己身边。

然而以前那么多气他损他的话都不打紧,这次倒当了真,小英雄转过身来,眼睛红红的,抱着收好的饭盒撂下一句“你想走就走吧,犯不着拿钱羞辱我”便埋头跑出了屋子。

气死他了,这家伙平常脑袋不是很灵光的吗?

屋子里只剩曹少璘一个人时,脑中不受控制般地,回忆着这一月的点滴相处,嘴角竟是个上扬的弧度。

会不会是他没有说清楚?

那呆子向来直来直去,琢磨着,在床头摸到了早前写的信,信是给部下张亦的,自己行动不便,本想要让华英雄遇到来搜救的队伍就递交过去,让手下来接自己,然而小村子一连多日都没有官兵出现,这封皱巴巴的信又被丢还给自己。

曹少璘在桌前坐下,研开半块墨,展开信纸,执笔在背面表述心迹,这是他琢磨出的法子,讲不出口的,不妨就写下来。

华英雄,你知不知道一开始,我是准备一枪崩了你的……

他停下,脑子里来来回回全是那小子抱着手臂黑个脸的讨厌模样,咧开的嘴角顿时合拢不上,他继续写道:可是现在,我,曹少璘,有点舍不得了……

信成,竟然已是晚上,华英雄还是没来给他送饭,他竟有些担忧,饥肠辘辘,抱着那封信睡了个不怎么舒坦的觉。

好在第二天一早,天不亮,便闻到了饭香,不是饿傻了梦到好吃的,他大少爷做梦也低也得是烤鸭烧鸡汾阳烧酒,这米粥的味儿……真香。

睁开眼时,那个消失了一整天的家伙正背对着他往四方桌上摆吃食,他一挺身坐起来,竟然忘记了伪装腿伤,不用人搀扶自行走了过去,坐下来拿起馒头狼吞虎咽,华英雄脸色不太好,他皮肤本来就偏白,现在看着是惨白,有些憔悴了。

“昨晚没睡好吗?”

“要给你饿死了.......”

“怎么不说话?”

华英雄抬起头,眼神飘忽,道:“你……能动了么?”

曹少璘想起来,立马脚一软坐在矮凳上,捶打腿:“好像是能动了,酸、酸得很,我也不知…..”

华英雄打断他:“能动了就快走吧,吃罢饭就跟着我出去。”

曹少璘放下筷子:“你赶我走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你饿了我一天,是因为我昨日的话吗?”

“不......对不起......”华英雄单手尴尬地在空中挥了挥,似乎想要解释什么,最后也没能开口。

这下他倒是吃惊了,他没有听错吧,华英雄这家伙……

他忽然握住华英雄的手,温热掌心像是握住一块冰,这才发现华英雄全身都是冷的、湿透了的。

“怎么回事?”他问。

不再是调笑的语气,两道剑眉狠狠拧起,将华英雄掌心转过来,展开,便看到他由于握拳太久、太用力留下的伤痕,华英雄反应很是迟钝,收回手时又打翻了盛粥的白瓷碗,响声惊得他匆忙回了神,立马蹲下身去捡碎片,用手指去擦溅了一地的白粥,几滴眼泪“吧嗒、吧嗒”地砸在了曹少璘心头。

威风惯了的曹少帅顿时慌了手脚,他拉着华英雄站起来,默默拿白布擦干净他手指,华英雄已是泪流满面,他沉默地看着,鬼使神差的,一把把他搂在了怀里,华英雄抵着他肩头,从安静流泪到啜泣,再到像个孩子似的大哭,曹少璘只能无措地轻轻拍着他后背。

头疼死了,他根本不会哄人,向来都是别人哄他。而且,他还没见过华英雄的眼泪,没想到会来得这么汹涌,无助无措的样子,叫他难受的很。

“怎么了?”他大掌来回抚摸着华英雄后脑,就那么傻傻地站着,等华英雄哭够了、哭累了才放开。

“弄脏了……”华英雄呆呆地看着那块被他用来擦眼泪鼻涕的地方,那是曹少璘的衣服。

“没事、没事。”

看清水的到这里就可以啦,下面是

暂时不可见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阎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