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地笼】天宫h ⑦下尘埃

①~⑦见置顶,需要txt格式请私发邮箱~

差点就开着车跑了,幸好我收住了,广广还是纯洁的,树妖的树杈子只是死物~跟路边的花花草草没有什么不同~

太美好了终于写完了~我也不知道大家看完这章会不会失望离开~

我自己都差点被虐到,爆哭出声,原来的脑洞想的东西我也不知道写具体这么艰难~

还是简略的脑洞文适合我~~

下部火葬场火葬场火葬场,大纲还很原始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肉梗或者情节如果合适咱们可以一起兜风哇!

还有这些妖怪们,日后都要算账的,等待昊天追着欺负过老婆的树妖满街砍啥的,帅气男2我真的有研究,然并卵买的《山海经》有注解看得也很费事,随手掰了一个,感觉和夜游神有一丢丢重复,都有正直的味道~

总结下来大概是一篇不好好开车的h文

感谢大家的喜欢,没有你们早就弃坑跑了~

我一般是不看自己文的,因为我错别字和重复词儿太多了,难为大家了,鞠躬,等我睡醒我一定好好改一遍出个精华版~
(⑉• •⑉)‥♡暂时🙅🏻‍♀️


评论 ( 206 )
热度 ( 77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阎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