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个萨杰/加勒比脑洞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很早之前就想写加勒比的东西,但是赶上加⑤上映我靠着电影就荡漾到了现在,加勒比系列是我的生命之光,我犯病的时候被五花大绑在床上之后,慢慢发现自己原来并不是黑豹的反派,开始从幻觉里抽身而出时,最大的困难,就是我坚信杰克.斯派洛会开着黑珍珠号来救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加⑤里面有的剧情已经开始有重复了,比如亡灵,比如杰克得罪千千万什么的,就算情怀符号再多也难逃疲惫感,所以如果再创造,在老剧情上面造作的话......你懂的,不如自己画道新起点玩嗨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剪过一个萨杰视频,里面我其实在意的点,是萨拉查一眼万年,但他看上的是年轻气盛,美貌动人,充满无限可能性的年轻的杰克,可当他从死地归来,叫他“西班牙人”的是:

        会用体毛套海龟,能把黑胡子骗成鬼,和无数女人亲过嘴的,杰克老骚猪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相信萨拉查就没有一点心理落差,就一点也不在意小麻雀究竟在没有他的地方是怎样成长的?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有料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写黄文之余偶尔拼凑的脑洞大概是这样的:

        有一片陌生的海域,叫莫利洋,也叫镜海,这个名字就像大家想的那样,海面如镜,倒映着蓝天白云和飞鸟,天海一色。像一面镜子,超级大的镜子,传说如果能找到这片海域,你的倒影就会活过来,他是海妖,也是你自己,是神秘的未知,但拥有你到此处之前所有的记忆,你趁此杀掉他,就能获得他的力量,相当于一个加强,而他杀掉你,就能成为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葬掉萨拉查之后的年轻的杰克就曾成功到达过镜海,另一个杰克和他的黑珍珠破浪而来,两辆船交叉着驶开,杰克不敢置信,他本来就是觉得好玩顺便骗一骗不知道何去何从的手下们,当然二话不说就是打,火力全开,新生的还很懵逼的杰克2和我们的小杰

克一样机智又灵活,所以跑了,黑珍珠受创没追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多少年以后,老杰克和萨拉查重遇,他已经没有黑珍珠了,也很累,两个人在一起遇险、通关、上岸、啪啪啪。

        期间设计各种副本,有男人能怀孕的神奇小岛、疯狂收集各位名海盗残肢断臂的葡萄牙人、还有巴博萨、还会去威廉十年一次的上岸日捣乱blabla

        两人会在某副本分开,负了伤开着小船在海上漂泊的萨拉查,在某个雾气蒙蒙的早晨,遇到了有一尾美丽人鱼痴心追随的,像黑珍珠的鬼船(很破很黑),上面还有一个孤独的,年轻的,痴情善良的杰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心里面珍而惜之的那个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阎舌 | Powered by LOFTER